首先  要感謝上帝以及土地公公保佑我們,雖然歷經了有點恐怖的事情,不過還好人都平安~

8/9:跟Chika、Kei以及她的大學同學準備要一起去花蓮溯溪,大家相約7:30在台北火車站西二門集合,找了很久只看到西一門以及西三門,就是沒有西二門,一直到遇見Kei才知道,這是哈利波特中9又1/2月台的翻版= =+,哈哈,不過挺有趣的~見到了Kei的同學後,大家出發前往花蓮~。

跟chika以及林同學、雄中鮭魚同學一車,一路上大家都在閒聊,車子從辛亥路口上高速公路,然後開著開著來到福德隧道,閒聊的四個人,一瞬間發現前面的車子突然停了下來,林同學罵了一聲之後緊急踩煞車@@,「好險,只差一點點就撞到前面的車了」,就在大家抱持著這種心情時,後面的車子追撞上來,只聽到一聲巨響,然後一股衝力把我們往前推,我們的車子又推撞到前面的車,chika整個撞到前座,大家都嚇傻了,然後發現後面追撞上來的車子是自己人ORZ。

就這樣隧道裡面突然多出了我們這個三台車的分隔島,還不斷被經過的車主罵說:不會開到一邊阿!。不一會警察就來了,不過拖吊車更早來,真的很神通廣大,我跟chika就坐在被拖吊的車上,怪可怕的。整個早上在木柵警察局度過(作筆錄&協調),還差點被拖吊車的人坑了,原本應該已經在溯溪了,沒想到出發半小時就發生這種事@@,不過還好有遇到不錯的警察伯伯以及好心的夫婦,只能說很幸運的是大家都平安!,不過好像應該去拜拜了@@....
總之真的真的很感謝上帝阿拉佛祖土地公保佑大家(跪..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a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