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/11 day  這天所有7-11後勤員工都要到門市實習,也叫做後勤跟門市人員的並肩工作日,

有機會回去看看老朋友也是不錯的,所以我選了以前店長現在在的門市,在南京東路松江路口,對我來說交通也方便,只要搭306就可到了,對現在在台北沒有心愛的小銀摩托車陪伴的我,公車跟捷運就變成我的好朋友了XD

8:45分,抵達門市,整個門市人超多,現在是上班尖峰時間,等了一分鐘才敢跟店長打招呼(店長超忙),店長一看到我就說:還不快點去換衣服出來幫忙!
哈哈,果然還是像以前一樣嚴厲!沒想到換完衣服走出倉庫,店長就叫我去幫忙結帳!(嚇死我了啦>"<)我還想說我一定不會幫忙結帳的,畢竟跟錢有關是我最討厭的(有不好的回憶),我還比較喜歡去拉排面補冰箱  囧,不過店長都這樣說了,只好進去幫忙,這次行銷檔期有集點活動,還有飲料抽抽樂,對我這個已經一年多沒有在門市的人來說,真的有些手忙腳亂,加上一堆代收,真的讓我冷汗直流,深怕找錯錢XD

過了尖鋒之後,就幫忙店長做庫調,冰箱裡面很冷,我對這間門市的配置也不太熟析,總覺得對的庫調也會被我調成錯了XD 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在做啦XD

下午的時間趁著我這個人手在,店長臨時開了門市會議,我ㄧ個人在外面幫忙,不過還好後來我家副店來了,不然我ㄧ個人真的很手忙腳亂,(我討厭煮咖啡還要結帳收代收給點數>"<),不過其實可以在穿上制服站在櫃檯結帳也是挺有趣的~   

下午也跟店長聊了一會,回想以前發生的事,現在想想覺得很遠又很近,對於那陣子不開心的回憶,好像也沒有那麼不開心了。
倒是覺得慶幸後來跟店長可以冰釋,這都要感謝副店的幫忙,雲清謝謝唷^^

晚上原本要去吃飯的,但是因為店長要跟大官吃飯只好作罷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a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