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19 -7/20  

由兩光旅行社社長小米舉辦之宜蘭太平山之旅,就在短短的時間內成行了,而且還號召了15位成員參加,可見兩光旅行社真是魅力非凡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7/18晚上女孩們在誠品聊天:有矮賊、頭文、天雅、蛤蜊、趴滴、怡樺、可楓&me,update了好多心情與八卦,還有怡樺經典的一句話:"馬的去死啦(怒)",真是太好笑了XD,結束姐妹們的聚會後,遇到以阿伯姿態現身的嚕米(其實真的不像阿伯啦,不要再介意了XD),跟矮賊一起回家的路上還巧遇蟾蜍,非常奇妙XD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7/19  早上8點多,跟著矮賊同學起床後一起去吃摩斯早餐,吃完早餐跟矮賊道別後,跳上306公車前往南京建國路口,途中接到可楓的電話,電話中可楓剛睡醒的聲音說明了一切XD,跟首帥皮卡以及不說話的神州碰面之後,大家決定直接去接可楓,來到南京東路的麥當當,楓楓非常快速的整裝完畢跟我們碰面,就這樣四個人前往台大後門跟其他人會合~~~不知怎的,在台大後門找不到其他人,就這樣不知不覺開到殯儀館附近,真是恐怖~~~~~~~~~~~~~~~~~~不過其他人還是很努力的找到我們,聽說最早到的山豬一車,亂晃晃到東區,結果變成最晚到的XD我只能說山豬每次都有新鮮事~~

車子開往石碇後上高速公路經過雪山隧道,隧道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塞,很好很好,不過一路上的廣播真的是聽不清楚他所要傳達的= ="~因為豬豬想上廁所,所以大家提前下交流道,我想當時小紅豆一定在偷笑吧XD,不過他一定也順便上了廁所,然後心想:有二弟擋著真好!


三輛車子的捧由終於見面,大家紛紛跳下車打招呼,順便介紹一下,這次三台車的司機是管科三帥:徐帥、李帥、劉蟀(順道一提,我媽看完玉山的照片後說劉興邑很帥,我真的愈來愈不懂我媽了....= ="),那也介紹一下這次一起
出油的捧由:兩光旅行社社長小米、身材火辣辣大頭龜旅行社社長頭文、幫了不少忙有燦爛笑容的邱Q、差點睡過頭忘記要跟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楓楓、一直很想單飛的徐皮卡、惜字如金的神州、被戴衰看穿妄想要加入管科三帥的嚕米、永遠都那麼帥的小紅豆、不斷在拍愛情懸疑片的大餅(這段故事之後會由典雅美麗主播來做第一手的報導,敬請期待~),超級狗仔但是照片怎麼拍怎麼好看的戴衰、腥羶色團長豬豬、永遠頭腦清醒賢慧卻又犀利的蛤蜊、為了出來玩叫家教學生去吃屎的KILIN(感動捏~~~)、防曬做的很徹底的sweet(到底是士偉還是sweet,儍儍分不清@@)、以及不想要再哩呆呆的雅麗,以上。共計15名成員~~~~
休息的過程中,山豬一車還不忘分享他們在路上看到的驚人景致:「沒見過這麼凸出來的籃(框)架」,真是有夠腥羶色= ="

我跟頭文寶貝~


休息過後,大家前往三星吃卜肉,天氣很熱,大家站在店外面等待,還不忘記先品嚐由三星蔥做的蔥油餅,看山豬油亮亮的嘴唇就知道真個真是好吃~由於天氣太熱大家還跑去買飲料解渴,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們,終於可以上二樓享用卜肉大餐囉~~~卜肉其實有點像包裹著什麼粉炸的肉,沒有特別好吃,不過可以跟大家一起吃飯就是一件幸福的事~,吃飯的過程中,攝影手(山豬手、嚕米手、戴衰手)不斷在捕抓大家的漏網鏡頭,還意外拍到邱Q100分的燦爛笑容~。

















吃完飯過後,大家前往松羅國家步道,山豬跟小米先去接蛤蜊跟大餅~,其他人則在松羅步道玩水,青春的咧~,可楓還表演了小腳抓大石的特技,然後不斷在溪裡晃來晃去,小溪的水非常乾淨,還有很多小魚~~

這張是經紀人小賴與超級Superstar楓楓(經紀人還搶鏡頭真是不敬業!)








可楓表演小腳抓大石










認真拍照的戴衰


假情侶姐妹檔



在小溪玩了許久,大家決定還是前往松羅步道走走看吊橋,走了一段路大家就覺得累了,沒想到發現一個牌子,似乎離我們的目的地還很遠,問了一下路人阿姨,沒想到歐巴桑說:連登山口都還沒到咧!真是不知道在跩什麼= =",不過這也堅定了我們不想要繼續爬的意志,說服自己天黑就不好找民宿,只好趕快下山(後來才發現民宿就在旁邊XD),下山途中,男生們不知在聊什麼(我也忘了),神舟悄悄說了一句話,惹來男生們哄堂大笑,女生們也想聽,不過很賤的男生始終不說,女孩決定來個不搭理策略,任憑男生怎麼跟我們說話都不回應,沒想到男生開始對女生挑撥離間,真是有夠機車的啦XD,不過還好我們臨危不亂XD。


趁著天還沒變黑,大家趕緊回民宿,一到民宿就看到超級賢慧的蛤蜊、大餅以及小米,今天的晚餐是烤肉,大家把行李放房間之後,也穿著短褲拖鞋到院子裡加入烤肉以及被蚊子咬的行列~

神秘到爆炸的大餅~




由於上一張小米的動作實在是太兩光了,所以決定放個陽光一點的照片幫他平反(如下圖)


可愛的蛤蜊


我只能說男生們真的真的真的很賢慧很體貼,從頭到尾偷都是他們在烤肉,由小當家小米領軍,包括豬豬大廚、阿衰大廚、以及其他廚工,(邱Q也趁拍照時來偽裝一下),當天的食材很多:肉、香腸、米血、豆乾、筊白筍、玉米、蕃薯、魚、雞翅以及一鍋麵,天氣很熱,大家就在庭院外的小路上吃麵,很有鄉下人家的感覺,男生們不斷為大家服務,不管是香噴噴的肉、又Q又軟的米血以及整個燒焦的蕃薯,通通都好好吃喔~~~~~~~~~~~~~~~~~

應觀眾要求,管科三帥一起拍照留念,企圖破除彼此不合的傳言~(看劉蟀的笑容多虛偽阿!)


意外拍到管科三帥隨地小便的不雅畫面,令多少少女們傷心!(李帥嘆:我們也是人阿,也會有"常常"尿急的時候!)







請注意:邱Q是拍照前一秒鐘才闖進來的,分明是企圖偽造他賢慧的假象!(還故意不看鏡頭)






同樣是賢慧到可以嫁人的戴衰~



就在大餅吃完飯之後,大家開始對他進行訪問,當然是針對他最近自編自導自演的懸疑愛情片:「消失的8小時之不能說的秘密」首部曲,由於這場訪問有限制出席記者,因此僅有男生記者可以出席,資深「管科抱抱」記著陳KILIN不斷針對新片內容猛烈提問,問題當然包含這部戲的主角到底是男是女?主角消失的8小時的行蹤為何?但是由於大餅導演口風很緊,記者也打聽不出什麼消息,只能請大家在電影上演時買票進場觀賞了,不過場外沒有聽到勁ㄅㄧㄤˋ消息的女影迷們,還是難掩失落的表情............

好啦,大餅你消失的8小時到底跟誰去哪裡了啦= ="?

中場的八卦之後,大家繼續吃吃吃,最後上菜的是超級無敵一百好吃的魚,這道菜讓大家對小米的廚藝大為讚賞,相信他明年真的可以去報名廣州特級廚師的考試~(由於太貪吃,忘記拍照了:P),順道一提,晚餐還有民宿主人提供的超級大西瓜,香甜可口好吃極了~

晚餐過後,大家開始收東西,跟可楓一起在廚房洗碗,閒聊著「跟大家在一起真的好輕鬆好愉快好幸福!」的心情,她也有相同的感覺~大家一起玩樂收東西的感覺很好~。「人多好辦事」,快速的收拾完後,大家去附近閒晃,無比輕鬆愜意的一個夜晚~

晚上,大家輪流洗澡,幾個人在外面的院子吃零食。
順道一提,這次旅行當中,有新團體出現!興邑、小米、小紅豆原本是想要成立新三帥,沒想到弄巧成拙,成了「腥羶色」。腥:豬婆、羶:米姑、色:賢妞。他們希望能以新團體力抗人氣扶搖直上的皮帥~~(我只能說你們真是太天真了!)

 

介紹一下這次我們的房間:超大的男孩6人房、和式4人房(女孩)、溫馨公主2人房(豬豬跟小米)。
洗完澡之後到2人房吹頭髮,忽然聽到浴室傳來一聲慘叫!原來是豬豬穿衣服時把浴室天花板的燈泡撞壞= ="(小米應該沒有這個困擾),大家洗完澡就在男生的6人房吃零食看星光大道,這時刺激的來了,大家要抽牌決定隔天要坐哪一帥的車,第一輪的抽牌,KILIN的牌的花色,完全跟大家不一樣,KILIN:這是要我在車子後面跟著跑就對了= ="   XDD,第二輪的抽牌,終於決定大家的命運,我跟蛤蜊、小米以及KILIN坐李帥的車,大頭文很可憐繼續坐豬豬的車@@,晚上大家也都累了,看完電視就早早睡了~女孩們房間牆壁的另一邊住的是豬豬跟小米,大家還敲了牆壁兩下表示:晚安!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感受到XD



男生躺的很整齊,相當可愛XDD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7/20  

趁著早餐前跟戴衰去附近拍照,這裡很有鄉下的氣氛,雖然景色沒有很美,但是別有一番風味~拍完回民宿吃早餐,邱Q還不小心噴笑跟噴飯@@。
(民宿附近的景色)









出門前不忘先跟民宿拍張照~


吃完美味"有加料"的早餐之後,大家啟程前往太平山,一路上都是山路,而且居然要買票!真是坑人,還好我們還有學生XD,開了一段路大家在休息區休息一會後,繼續前往太平山,我們這一車仍是笑聲不斷,小米吃了昨天的蕃薯很想放屁,為了要掩飾這項不雅的行為,還提到氧氣瓶與喇叭的故事,藉此講了「叭」字時順便放氣,還巧妙的說外面很涼順手就把窗戶打開吹吹風,不料他這些掩飾的行為完全躲不過KILIN銳利的眼神,整個被看穿,我們也才發現小米的糗事XDD。

中途休息區-遊客中心


到了太平山後,找了很久的停車位,雖然有點遠,不過漫步到太平山莊沿途看到不錯的景致~












走了一段路~一群人來到一處可以遠眺風景的地方休息,繼續拍拍拍拍照~~~



(陽光?兩光?膀胱?,傻傻分不清)



(皮帥:我真的想單飛~~~~~~~~)


管科三帥首度為產品代言(各位親愛的消費者,現在只要集滿3個八寶粥拉環、豬豬牌礦泉水瓶蓋、以及蓋奇巧克力包裝紙,就可以參加管科大樂透抽獎,有機會與三帥同遊夏威夷~~還有千萬好禮大贈送唷~)


這是鹹豬手與小楓楓



休息過後大家往上走到蹦蹦車的地方,樓梯兩旁是楓樹?


這張照片的標題:楓&楓(小米看過來,這個才叫陽光!)


來到蹦蹦車附近的平台,上面的風景更好了,小米去問車票的同時,大家還是繼續照相~





辛苦的小米問了車票之後,發現車子要1:30才有,於是大家決定先前往翠峰湖,在這之前不忘先去商店吃東西補充體力



前往翠峰湖之前,被警察攔了下來,原來要辦理入山證~


天哪,皮帥連跟警車合照都這麼帥!



車子開了約莫半個小時?終於來到翠峰湖。從入口到可以看到翠峰湖的平台,約莫行走10-15分鐘,寬闊的觀景台不僅可以欣賞湖泊的景致,還可以看到壯闊的白木林~遊客很多,大家也把握機會合照,當然不免俗要來個各團體的合拍。

入口處




這是8舍323寢照



13舍701寢照(鯰魚沒來,由酷似他的皮帥充當一下)


這次全員到齊的13舍304


女二舍A&B棟


最後來個全員跟湖泊一起大合照(湖泊在哪裡?)


拍完照之後,開心的回到太平山坐蹦蹦車,下了點小雨,大家先躲到商店買東西吃,等到雨停了,就前往蹦蹦車的地點。
坐蹦蹦車挺好玩的,最好玩的是看坐在邊邊的山豬一直被雜草掃到,還惹來蛤蜊脫口而出的一句話:劉興邑我想你這被子除了雜草之外,也沒有人願意撫摸你的臉了= =",真是一語驚喜夢中人!


(從蹦蹦車看到的景色)~



蹦蹦車抵達終點之後,大家開始在山中漫步~







誰可以跟我講一下這兩個人在幹麻= ="





停留的時間很短暫,都還來不及走道瀑布的地方,就得往回走了,月台上擠滿了人,我們也努力的想要擠進蹦蹦車。


結束太平山之旅,回到民宿拿行李跟主人合照後,就直接去享用泰雅風味大餐:


詳細的菜色就請看戴衰的日記~我只顧著吃就沒拍照了XD
吃完晚餐,大家還是買了名產才回家,回程的時候按照路順來排車位,我們這一車是皮帥、不說話的神州、睡得東倒西歪的楓楓、精神很好很有義氣的蛤蜊、很努力撐還是不小心打瞌睡的雅麗,頭文很可憐繼續坐山豬的車,只能說:出來跑遲早要還的!(大頭文辛苦了~~)

這次的宜蘭行依舊好玩到爆炸,太多太多好笑的事情我已經想不起來,這讓我很認真的思考下次出遊要帶本筆記本隨時記下來,好娛樂我最近苦悶的加班生活,最近加班到爆炸,這其中唯一的能安慰我的就是跟大家出去玩以及熬夜寫寫網誌,不過寫完這篇網誌的感想就是,我亂掰的功力又進步了呢~~~哈哈哈哈哈~~~

(以上「小米放屁」、「管科三帥偷尿尿」文字內容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)

就這樣,管科典雅美麗主播「台灣走透透,全省GOGOGO」本集宜蘭之旅就到此告一段落,敬請繼續觀賞,大家期待再相會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a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