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文引用自 Stantai - [台灣 宜蘭] 兩光旅行社之太平山之旅_旅遊篇 

 

趁著兩隻管科95住美國代表回台灣的空檔,大家抓緊時間來個快樂出遊。本次委託的旅行社是『兩光旅行社』,負責人施士偉,英文代號是 SWEET 。公司特色是一切都以兩光為原則,行程兩光,食宿兩光,交通也兩光,連集合地點也不用確定!!歡迎大家多多光臨。

首先介紹本次出遊的成員!

本次的駕駛們出動了號稱管科最紅團體『管科三帥』,感謝他們大力贊助!!


這是這次取代輾魚放大大師幫大家拍大頭照片的戴叫獸!放大!放大!


女性成員,體魄強健的辛辣胖麗、美國註丹佛代表美波、補習班名師其實沒有胖很多的小狐狸、美國註密西根禍從口出的大頭文。


這次負責規劃的兩光旅行社社長,小米。 管科三帥之豆帥,帥到豆雞眼。


管科最出名的啞巴歌王,神州。 奇菱企業、麒麟啤酒都是旗下企業的KILIN陳。


管科首帥,皮帥,帥到皮皮剉。 看三帥首席FANS妹妹邱笑得多淫蕩,能跟三帥合照多麼榮幸!


管科三帥的豬帥手持10x大砲,帥到豬籠砲! 看那個很想進入那種團體的嚕嚕米,那羨慕的眼神,是多麼銷魂。


為了補習晚到的蛤蜊,一到宜蘭就去當煮飯婆,辛苦啦:)


充滿秘密的大餅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一早,跟豆帥約在圓山站,要去帶他來到集合地點,『辛亥-基隆路口』的台大籃球場。跟小狐狸和KILIN會合之後,便往集合地出發!由於本人指路慢半拍,常常都過了該轉的路口才說出要轉,害豆帥開車開得很彆扭 哈哈。不過經過一番努力之後,終於到達了集合地點,接到了在路邊枯等的嚕嚕米,才發現我們是最早到的。皮帥那車開到辛亥隧道口去了,豬帥他們更誇張開到東區去逛街了。等了一會兒之後,三帥終於到齊,於是三台車便浩浩蕩蕩往宜蘭出發!
上了國三甲線再從深坑上國道五號蔣渭水速公路,聽著黃乙玲精選集,穿過雪山隧道,哇嗚!宜蘭就在眼前!!!自從雪隧開通之後,到宜蘭還真的跟到後院一樣方便!本來想說會到羅東才下高速公路,沒想到在礁溪豬帥就率先下了交流道。原來,是因為尿急啊。 原來,帥哥也會尿尿啊


等豬帥上廁所的同時,拍一下香車美人,豆帥說大頭文很正,可惜旁邊出現小米是這張照片的問題所在XD


由於颱風的關係,本來要去的梵梵溫泉沒有辦法去,因此便到了『松羅步道』。到了步道前的賞魚區,大家就像看到大便的蒼蠅一樣,馬上脫了鞋襪玩水去。透心涼~呼~ 屁股翹得登天高!


外拍女王可楓說:『讚啦!這個水好!』不過她為了pose好看一直往急流處攀爬,真是要美不要命!


女人防曬真的很辛苦,看小狐狸包得像個農婦一樣。


天氣熱,泡水真的很開心。


美女當強,連皮帥都忍不住想舔一口!


戴叫獸跟邱妹。


邱妹的衣服真好看 好熟悉>////<


跟嚕米借他的相機來研究一下,身為攝影一定要懂相機啊 (真敢講,不過是想放自己的獨照)


假情侶。


真噁心。


我過然還是忍不住把照片調綠了XDDDDDD 

玩玩水之後,一群人本來打算走入步道,往瀑布走去,但是走到半累了之時,看到一個路標『距離登山入口還有100M』,在眾人不敢置信的當下,一個路過的婦人說:『瀑布,你們連登山口都還沒到咧!』,當下大家決定回頭往民宿去!!


到了傳說中的民宿-『歐米雅吉』,是一間隱身在巷弄間的原住民風味平房,我們15人整棟租下,一個晚上7000元,還算平價。


這是六人房,有三張雙人床,房間很乾淨舒適。另外還有一間四人房,一間兩人房,都很不錯,而且老闆娘人很好,還答應晚上要請大家吃一顆大西瓜:D


晚上我們決定來個巴比Q趴踢,買了一堆肉類、蔬菜、還有魚。一開始蛤蜊跟小米先煮了一大鍋蔬菜麵,洋蔥、紅蘿蔔、玉米熬出的清甜湯頭,煮麵真的好吃到爆炸!!

而管科賢慧到出了名的男性們調理出來的鹹香四溢的肉片、焦香多汁的香腸、軟中帶Q的米血、外酥內軟的甜不辣都讓女孩們讚不絕口!


不過烤肉的熱氣讓整個庭院悶熱難耐,一夥人捧著飯碗走到路上用餐,身穿交大自傲的標誌,十足鄉村風味!!


第二天早上六點起床準備出發,民宿老闆娘準備了超豐盛的早餐讓大家飽餐一頓。


那艷陽,就是我們的熱情啊~啊~啊~


熱情的太陽投射出攝影者的激情~喔喔喔~


是吧,很熱情的一群人吧 :D


就讓這股熱情蔓延到太平山吧!我們來了!!


路燈來一張!!


這是一對要殉情的人?!


完美代言宜蘭旅遊的美波,也完美把身邊的大頭文完全擋住!


管科首帥的首次通告,噘嘴一拍!


外拍女王再次完美詮釋,『陳可楓楓相連到天邊』。


一人含一棒,實在有夠棒!


皮帥說他在演被警察抓的犯人,像嗎?五樓請給分!!
因為太平山蹦蹦車實在太多人要坐了,沒有買到票,所以只好先前往翠峰湖一遊。


到了翠峰湖,大家就像死觀光客一般,馬上巴著路標照相!


總是要照一下湖,煙霧繚繞啊~~~


78323寢拍。


偽,83701寢拍,有輾魚喔!


83304寢拍。


女二舍團拍,A凍的人糊掉了,真是相機貼心小服務。


借位拍一下,真害羞>////<


這張照片非常厲害,因為我忽然說拍照摟~一~二~三~ 大家就馬上補空隙成團體照對伍,十分厲害!


這是五連拍的第一張,由於大家連拍的技術很差,就放第一張讓大家看看就好 :D


可楓跟雅麗硬要走梅花樁到蹦蹦車站,走完大概衣服也黑一半了吧!


這張照片就是傳說中的『哩呆呆』!




美波代言太平山蹦蹦車,黑白來一拍!


跟著鐵軌前進,在往後的旅程,總是有你們的陪伴,不會孤單。

哈哈哈,每次出遊總是那麼開心,希望下次不論是民脂民膏高規格旅行社,還是兩光旅行社都要永續經營一直辦下去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a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