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引用自 Stantai - [台灣 宜蘭] 兩光旅行社之太平山之旅_旅遊篇 

 

趁著兩隻管科95住美國代表回台灣的空檔,大家抓緊時間來個快樂出遊。本次委託的旅行社是『兩光旅行社』,負責人施士偉,英文代號是 SWEET 。公司特色是一切都以兩光為原則,行程兩光,食宿兩光,交通也兩光,連集合地點也不用確定!!歡迎大家多多光臨。

keita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本文引用自 Stantai - [台灣 宜蘭] 兩光旅行社之太平山之旅_食記篇 味珍香卜肉+ 泰雅風味館

上一篇講旅遊心得,這篇來介紹這次旅遊的吃的部分。


首先來到出產蔥非常有名的三星鄉。看看這蔥多麼新鮮!不過我們要吃的是有名的『味珍香』卜肉店。

keita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7/11 day  這天所有7-11後勤員工都要到門市實習,也叫做後勤跟門市人員的並肩工作日,

有機會回去看看老朋友也是不錯的,所以我選了以前店長現在在的門市,在南京東路松江路口,對我來說交通也方便,只要搭306就可到了,對現在在台北沒有心愛的小銀摩托車陪伴的我,公車跟捷運就變成我的好朋友了XD

8:45分,抵達門市,整個門市人超多,現在是上班尖峰時間,等了一分鐘才敢跟店長打招呼(店長超忙),店長一看到我就說:還不快點去換衣服出來幫忙!

keita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7/10先恭喜我的超級好麻吉好朋友戴衰生日快樂~在晚上12點過後傳的簡訓,希望他有感受到我滿滿的祝福~也希望有機會可以跟他去晚上的碧潭喝酒聊天

7/10也是另外依個重要的日子---儲備奴才兩週年紀念XD(也就是進公司已經兩年了  囧)
幾天前就收到蒼哥從內部信箱傳來的2週年聚會邀請函,上面除了有我們在深坑上加盟主訓練時穿著制服青澀的照片,還有某次聚會的照片,另外還加上了有趣的文字,收到的時候覺得超開心的,還拿去跟我加經理炫耀了一番,我只能說太讚了~

keita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7/6-7/7玉山行

上個星期的玉山行,趁著現在還記得當時攻頂的感動~
想好好記錄下來,其實不是只有攻頂的瞬間很興奮,這一整趟路程,每個時刻都充滿期待與驚喜,就像chika在朝會上分享的一句話:Happiness is a journey , not a destination.

keita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«12